21.11.08


Ranen很喜欢吃我做的面包,
有时候还没有烤,正在让它发酵时,
他就大声说“包包,包包”。
他还无法明白食物是要熟后才能吃的。
有时我希望他快点长大,能明白多一些事情,
有时我又觉得他长大的太快了,怕他不再需要我。
这就是做母亲的矛盾吧?!


豆豆的脸在生病后变尖了!
最近我们较常唤他宣炜,
也取了一个英文名,叫Ranen,是喜乐的意思。
当问他谁是宣炜,谁是Ranen时,
他会指着自己的胸膛。
他最近也开始学讲话了。
可以认得大概十种动物。
最近他无法发音“妈妈”,
常叫我“爸爸”。
今早我叫他叫我“妈妈”,
他叫了几声还是叫“爸爸”,
最后,他叫了一声“猫”... :(

3 comments:

  1. Wow, xuan wei has new name,Ranen? How does this name came about?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We seached from the internet. It means joyuo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