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宣炜在家做什么?















宣炜在家的活动离不开玩各种各样的玩具
(他最喜欢是Play Dough和其他可以凭创意做很多东西的玩具)、
吃各种各样的食物(特别爱吃午觉后的茶点)。
他是一个算可以自得其乐的孩子,
他会跟他的玩具宝宝讲很多话,
有时还当老师教他英文及数学。
我常常在旁边听到要忍住不可以笑出来。
他很喜欢有人陪他,但由于我需要在家工作,
所以我一天最多只有两个时段陪他,
或玩玩具、或他看书,或讲故事、或去公园运动。
其余时间他都自己玩,
当然偶尔也会过来打扰我工作(这才像小孩子!),
但基本上他是一个合作的孩子。
我欣慰上帝给我们一个愿意合作的孩子。
虽然在养育他的过程付出不少的心力,
但整体上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的投资。
盼望他长大后,成为上帝国度的一分子,
为身边的人带来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