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0

妈妈驾车
















当Joseph出远门时,
我这驾车技术不好的妈妈在没有办法之下,
也得开车去购物及去教会。
豆豆知道我不是很会驾车,
所以整个路途一句话也不说,
让我能够全神贯注驾车,
很体贴哦!
驾车还勉强可以,但要从泊车位将车子驾出来,
实在是困难极了。
有一次,我的泊车位旁边泊了一辆大车,
对面路又有车double parking,
噢!真的难倒我了!
我一直不敢将车驾出去,
豆豆在车里跟我说:妈妈,你试试看啦!
他真会鼓励人,但我最后还是不敢,
请了一个教会的保安人员来帮我将车子驾出来。
过了一个星期,我又驾车去教会了,
这次,我勇敢地从泊车位将车子驾出来,
我儿子竟然在车里拍手称赞我。
我真的很被鼓励。
那次之后,豆豆说我驾车很厉害了。
我很感恩上帝赐我一个懂得体贴别人需要的儿子!

2 comments:

  1. 豆豆真的很棒!妈妈也是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2. 豆豆真的很棒!妈妈也是很棒!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