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11

看 示 范屋












我们家附近最近有很多建屋工程,
当有推介礼时,
我们很喜欢去看示范屋,
尤其是那些已经装修了的。
那是我们的周末娱乐之一。
我跟Joseph是去看别人怎样装修屋子,
顺便八卦一下卖多少钱,
然后还评估一下到底值不值得。
宣炜每次一进去,
就说:“哗,很冷,妈妈,这里很舒服哦!”
每次跟他沙发、床不能坐,不能躺,
但他就是忍不住要坐下来,躺下来。
有一次我们去看Town House的示范屋,
他很喜欢,因为那间家小小的,但冷气机超多,所以很冷。
后来我们过不久又去看湖边的双层排屋,
那里已经全部售出去了,
只剩下一间装修了的角头间。
因此,示范屋已经没开冷气了(当时我没有发现),
负责人还是礼貌地开门让我们进去参观,
进去后我们发现其中一间房间是特别设计师给小男生的,
床单、墙纸以足球为主题,
我以为宣炜会喜欢看,
怎么知道他只看了一下,
很不以为然。
过后,在车里,他说:
“妈妈,我还是比较喜欢Town House。”
我问:“为什么?”
“因为那边比较冷。”
“刚才那边不冷吗?”“不冷。”
我才终于发现刚才示范屋没开冷气。
哈哈,原来他注重的是冷气冷不冷,
而不是屋子款式或是装修。
好可爱的宣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