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16

金马崙之行








相隔两年多后,
我们一家人再次出游金马崙。
我去接宣炜放学时,
他就非常兴奋说:
“我们要去金马崙了!”
这次旅行,发现宣炜又长大一些了。
他开心、合作、听指示、随时照顾我、关心我。
去森林漫步时,
他常常问我:
“妈妈,你可以吗?”
他担心我的膝盖可以走这么远,
上那么高的梯级吗?
我最享受是每天早上在日光楼的庭院散步,
呼吸新鲜的空气,
聆听鸟鸣声,
看太阳从天边升起。
二姨很爱我们,
带我们去Barracks西餐厅吃好好吃的晚餐。
无论是Ooh La La 羊肉饭、
白酱意大利面、鱼排、橄榄油意大利面,
都非常好吃。
三天两夜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最后一天让宣炜买了纪念品,
然后在老字号吃了一个好吃的午餐后,
就依依不舍地下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