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6

Skytrex 惊险之旅







安亲班安排去植物公园出游,
还让小孩去Skytrex挑战自己的极限。
我帮宣炜决定要参加,
他也愿意。
院长一直说小朋友的是很矮的,
我就信以为真。
结果到达那里一看,
才发现原来小孩的绳索架子等设备也是很高的。
训练的时候,
宣炜勇敢地尝试。
到了真正的场地时,
才是挑战的开始。
当宣炜走钢索时,
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但我口里还跟他说:“宣炜,还好的。”
他也回我说:“还好的。”
走到一半时,
他跟我说他的手很累了,
我鼓励他在慢慢走完它。
后来设备越来越高,
我看到宣炜面有难色,
再多试几个设备后,
他说要下来了,
我通知导师,
帮助他从一个楼梯慢慢下来。
虽然宣炜没有完成整个过程,
但他也尝试了Flying Fox、吊桥、木板桥、钢索等。
我觉得他已经尽力了,
并且比妈妈还勇敢呢!
如果叫妈妈上去走,
妈妈的脚都会软了呢!
宣炜说以后他要跟爸爸一起去,
再次挑战自己,
要完成整个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