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6

美术上的成就

宣炜从小喜欢画画,
什么都画。
漫画,游记纪录,
足球杂志,生日卡,
父母结婚周年卡。。。
他自认他的美术天分不错。
奇怪的是,一年级他的美术评估是B。
他参加学校的填色,画画比赛也鲜少获奖。
他有一个特点就是他喜欢画画,
但不怎么喜欢上色。
两三年过去了,
他没有得美术奖也习以为常了。
使人惊喜的是,
今年十月时,
某天放学时,
他开心地跟我说,
妈妈,我下个星期会拿两个奖,
一个是三年级画画比赛优秀奖,
一个是中年级汽车贴纸设计比赛优秀奖。
我连忙恭喜他。
第二个奖得来实在不易,
因为要跟四年级的学生一起竞争。
第一个奖的画画题目是未来新世界。
他有向我形容他画些什么,
我真的很想看看呢!
希望宣炜可以将画画作为抒发感受,
发挥想象,训练耐心的一个嗜好,
愿这个嗜好伴他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