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18

1758(一起UBAH)

宣炜,谢谢你舟车劳顿陪伴妈妈回去怡保投票。
从怡保回来KL的时候,
Uncle Walter开着电台,
播歌的过程会插播大选的选情。
我们在车里睡睡醒醒,
听着激烈的选情。
每次一报告有希盟的候选人胜出,
你就会兴奋一下。
妈妈诚实地跟你说妈妈没有什么信心希盟会胜利。
你跟妈妈说:我有信心。
我问你:有什么信心?
你说:我有祷告上帝给我们一个比较好的政府。
四个多小时的路程,
拖着疲累的身体在家等快熟面煮好的当儿,
你对着电视机继续追选情,
吃完面后妈妈叫你去梳洗睡觉,
因为明天还要上学。
一觉醒来,
妈妈不敢相信真的变天了。
确定你不用上学后,
我们让你睡得比较迟,
过了半小时多,
我们听到你说:
今天要上学的!
我过去你房间跟你说:
希盟胜利了,
放两天假。
你说:yes!
我问你:你希望希盟胜利是因为要放假吗?
你说:不是。
是变天了,但国家要改变,
还有一段很长的路。
我跟你说:要继续为新的政府祷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