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8

看指示,看规矩,看价目表

以前,我是家里最会看指示的人,
指示是指那种营地的HOUSE RULE,
酒店的那种放在桌子上的规矩。
我都喜欢细细地阅读,
然后告诉大家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近来老花眼后,
我看这些特别吃力。
那天在MUJI,
我们看到家具不错,
Joseph说可是很贵,
我看看价目表,
我说不会啊,
一个椅子一百六十,
Joseph说:噢,这不贵啊。
宣炜去再看一次,
他说:妈妈,你看清楚,
一百六十只是椅子的扶手,
一张椅子是1200。
我说:噢,原来这样,怎么这么贵?
走啦走啦,不看了,
不在我们的预算中。

噢,我儿子比我看得更仔细了,
以后都请他来看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