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9

Smiggle 的风也吹到我们的家了

宣炜自己写的

自从smiggle 被引进马来西亚后,(大概在去年年头)
全班,甚至全校一半以上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smiggle 铅笔盒、饭盒或书包。
我一开始觉得自己不喜欢这种肥肥的铅笔盒,
但后来发现全班好像只剩下我一个没有,
而且我的铅笔盒很旧了,
我也很久没有用零用钱来买东西了,(自从上次买了RM149 的lego后就没有买过东西了)
就决定要买一个smiggle铅笔盒。
我准备了RM100来买它,
还上网查了我想要的款式,
是一个足球⚽️款式的叫football crazy pitch and game。
爸爸妈妈同意了,
这个星期六就立刻去买了。
星期六早上练跑后,去taekwondo后,
就去sunway pyramid的smiggle店了。
结果里面没有我要的款式,
爸爸问服务员,
服务员说这款式已经out of stock了。
我只好买我的second choice,
也是足球的设计的(下面有照片)
付账时,我看到前面的人买了3个铅笔盒和一个书包,
总共RM200多!!!
真是夸张。
看回我的“小”袋子,
我以经很满足了。
真是用“小”钱买大幸福啊。。。。。。






                    我人生中第一个也可能是唯一一个的smiggle铅笔盒



                                           里面的设计 
                                       之前想要的款式

                                      装smiggle的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