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9

回忆

今天Joseph带我去KK的BIG AEON做RFID,
Yeah,我的VIOS仔也先进了,
有RFID了。
我看到海南伯KOPITIAM,
想起宣炜还很小时,
Joseph带我们一家人去那里吃好吃的KAYA包,
十年前KOPITIAM还不多,
除了OLDTOWN,好像就没有其他的了,
所以开了这间海南伯,Joseph很兴奋,
要带我们去尝尝。
后来我看到老友鬼鬼,
又想起有一次我和宣炜在BIG AEON逛逛,
累了我们坐在老友鬼鬼吃油条,喝豆浆,
然后等Joseph来接我们回家。
原来在KK有两段美好的回忆。
一晃,宣炜就从一个坐HIGH CHAIR的BABY,
变成一个少年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