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9

依然体贴的宣炜

宣炜从小就有很多体贴的举动和话语,
尝尝让我感动不已。
昨天出席一个BABY100天的庆祝会,
场地很小,
门外的鞋子很多。
离开时,他走在我前面。
当他穿好鞋子后,
他弯下腰将我的鞋子移动摆好对着我,
让我方便穿,
他知道我膝盖不好,
也许是担心地上很多鞋子等一下我不小心没有踩稳。
我心里好温暖哦!
今天他和我一起嗮衣,
晒到一半时他对我说,
妈妈,你晒这一桶(椅子上的),
这样你不必弯腰(拿另外一桶在地上的)。
又一次被他的贴心所感动。
不要看他有时候有情绪的时候凶凶的,
其实他还是那个贴心的宣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