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19

分享不开心的事情

宣炜说,我今天终于忍不住,
要跟你说一件事,
其实我越来越不喜欢YZ。
然后他告诉我YZ如何贬低他做团长做得不好,
又说他玩电玩游戏时躲在草丛里,
也在一些事情上取笑他等等。
他其实是胸怀不够大,
不高兴自己做不成团长。
以前我就听说他是一个心胸狭隘的人。
宣炜很少不喜欢别人,
即使是JQ那么口直心快,
常明目张胆说一些伤害宣炜的话,
但他都没有说过不喜欢JQ。
说到最后,
他说他怀念一年级的时候,
大家都很单纯,
没有心机。
他说现在像后宫那样,
有些人斗来斗去。
我说现在还好,
以后中学,大学,工作就越来越像后宫了。
我说,你怀念一年级的时候,
可以去看一年级时候的BLOG。
刚才我去看了,
那时的宣炜真的很可爱。
长大了,
人也改变了。
这是无法避免的,
但我们却可以学习继续保有赤子之心,
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
依然真诚待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