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19

开动引擎

休息了几个月后,
宣炜已经陆陆续续预备自己上中学了。
我有时在家会花半小时到一小时跟他一起预习中学的课本。
今天,他也开始去MR ONG那边补习英文了。
他们夫妇两称赞他华文拿到两个A很厉害。

宣炜UPSR拿了7A1B。
马来文理解拿B。
奇怪原本这一科是有把握拿A的。
不过没关系,
二姨说小小的遗憾让宣炜更加有动力去寻求进步。

这样的成绩远远超过我们的期待。
我只能说是上帝的恩典和宣炜自己的勤奋。
我在他六年级这一年是完全放羊吃草的。
若说我也有功劳,
那就是“成为一名旁观者”的功劳。

我很开心宣炜今天去补习后感到很开心。
他说老师让他完成初二的考卷,
他拿36/40。
我看一下那考卷,
其实也不简单。
他在假期时看了十多本的英文伟人故事,
多多少少加强了他的英文。
MR ONG知道这个孩子需要足够的挑战才会进步。
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

校服鞋子也准备好了。
但学校还不知道要去哪一间。
我现在尽量不紧张。
因为紧张也没有用处,
只能继续等候消息。
最坏的情况就是先到USJ13去读两个礼拜。
为什么就会出错,
被派去了RAWANG 的SMK TAMAN DESA呢?
真的人家办校17年都不曾发生的事情,
竟然就发生在我们家。
唉,就勇敢去面对吧!

引擎开了,总会到达目的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