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家庭照





配合我们结婚五周年,
我们请淑婉帮我们拍一辑家庭照。
再拍之前一个月,
我们就开始预备宣炜的心,
因为担心他不要配合。
果然,他说:我不要拍,我不要笑。
后来继续讲的时候,
跟他说很好玩的,
会带玩具去玩,会带东西去吃,
想去野餐一样。
他说:野餐,好!好!好!我要去。
拍照的日子快要到时,
我和Joseph都很紧张,
又担心衣服颜色配吗?
又担心宣炜不合作。
最兴奋反而是宣炜。
他每天计划要带什么东西去拍照,
越来越多建议。
结果当天我们大包小包的,
带了吹气泡的、吉他、球、风筝。
出乎意料之外的,
宣炜非常合作,
笑容满面,还建议要摆什么埔士。
天空晴空万里,
那是上帝为我们而预备的。
很快一小时半过去了,
照片也拍得差不多了,
宣炜才开始意识到自己累了。
他说:我没有bettery了。
照片出炉后,我们都很感恩能够为我们家庭留下一份纪念,
也与别人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谢谢淑婉!
她帮助我们完成了一个愿望。

2 comments:

  1. hahahhahaha!!!... "他说:我没有bettery了" hahahahahha....

    ReplyDelete
  2. Just read the blog :P

    yalo ahmi!! he said no battery. Next, he said "auntie still got battery"... so he came and grabbed mine. Then back to his position again.

    LOL.

    It's my pleasure to complete the wish for u family sis Dorcas! :)

    ReplyDelete